close

 

 

每天都在苦悶中度過

還不到一個月 卻覺得自己已經待了好久...

很快 當初的憧憬遠離我

找不到那份熱忱

或許是因為我太懶散只想讓自己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。

 

 

感謝MR.E大哥的開導

雖然說不上是一盞明燈

但是卻道中我的想法

果然歷經滄桑啊你

在公司的日子就像是我哥一樣 

我不善言表達     msn的流暢被看出是個假象

但是我要突破自己     一定要。

 

 

 

恭賀信義0616梯第一位成交的MR.E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ch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